首页 > 专题 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 > 民革昆明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9日   

  为响应民革中央和民革云南省委会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号召,民革昆明市委会决定在全市基层组织中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并以此作为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民革昆明市委会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18日至24日,民革昆明市委会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和支委主委赴福建、广东两地,参观孙中山先生故居和民革前辈陈绍宽、何香凝等人的故居,开展学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参观活动,增强了民革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了民革的优良传统,深刻感受到中国政党制度的合理性和优越性,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性,坚定了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