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红河州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民革红河州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9日   

12月14日至15日,民革红河州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革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张弛出席会议,州委副主委陈翠珠主持会议。州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2月14日召开的参政议政会上,张弛对民革红河州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认真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2023年提案工作作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了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性和上报渠道。民革个旧市委直属二支部、开远市总支以及三位党员作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发言。

       12月15日,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引导全州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民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会议邀请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晶燕进行授课。李晶燕老师用具体的事件和数据,为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五年来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并从五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