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9日   

12月1日,民革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楚雄州委主委张鹤雁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民革楚雄州委副主委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民革州委委员、支部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里程碑事件,对于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楚雄民革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民革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以上率下作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州委将通过下发通知、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在各支部掀起学习热潮,机关也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社会和法制领域的优势,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中共楚雄州委中心工作建科学理性之言,献务实有效之策,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交出楚雄民革的优异答卷。 

( 罗 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