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五届七次委员会议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五届七次委员会议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11月9日,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五届七次委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了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以《团结奋斗创伟业 同心协力向未来》为题的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材料,通报了民革云南省委到民革昆明市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相关情况,并就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参政党立足新时代、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民革东川区基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中共东川区委发展思路和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东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