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红河州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红河州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1日,民革红河州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红河州委主委陈军领学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张弛领学《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党员王云飞律师讲解《民法典》知识。

陈军指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目标的历史性盛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红河州民革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参政党中的一员,民革红河州委要组织好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二十精神和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挥好民革作用,在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履行好民革参政党职能。 

陈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正确把握政治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学细思历史观,深刻领会“三件大事”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理论的维度深度学习,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一起想、一起干,努力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

陈军要求,民革红河州委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民革力量。

( 罗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