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昆明市委组统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民革昆明市委组统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1月4日下午,民革昆明市委组统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出席座谈会,市委理论研究与学习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张聪主持会议祖统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观看了“九二共识”系列微讲座、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谢郁的“当前台海形势专题讲座”等视频。大家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领会,并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和政策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协作,凝聚力量,大力提升祖统工作能力,打造祖统工作品牌,促进祖统工作提质增效。

邵云华强调,祖统工作是民革的特色和重点工作,我们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掌握好工作节奏和方法,提升祖统工作实效。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是伟大复兴的基本要求。促进祖国统一是民革的历史责任,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中把准历史方位,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

( 金 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