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楚雄州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楚雄州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1月2日,民革楚雄州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楚雄州委主委张鹤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全体民革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汇聚起全党的强大正能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全体党员把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确保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去,持续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团结引领全体楚雄民革党员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把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民革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笃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 罗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