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民革个旧市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个旧市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1月2日,民革个旧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主委苏敏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系统学、紧跟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各种新要求、新理念贯彻到民革个旧市委实际工作中,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工作新局面。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伟大的新时代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个旧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商议了基层支部换届的相关事宜。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雪梅宣读了《民革个旧市委关于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希望各支部认真开展好换届工作,选出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