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呈贡区基层委“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呈贡区基层委“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10月20日,民革昆明市委在呈贡区云上小镇举行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革昆明市委目前已建设成党员之家7个并投入使用,其中呈贡区基层委民革党员之家被民革中央授予第二批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称号。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依托党员之家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他要求,呈贡区基层委要以此次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表率,把党员之家建设成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平台,建设成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阵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张彦、调研处处长黄咏梅,中共呈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劲,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副主委黄骏出席揭牌仪式。

( 省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