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读报告、议发展、谱新篇——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一支部学习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读报告、议发展、谱新篇——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一支部学习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6月18日,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一支部在总支“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副主委李文川主持会议。

李文川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民革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杨保建同志在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经济总支主委、经济一支部主委朱发生向大家解读了工作报告的各项精神,并通报了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选举结果。

朱发生希望各位党员以换届为新起点,在新一届民革云南省委班子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坚持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赤诚的政治底色,坚持实干的政治担当,坚持高度的政治自律;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民革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民革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共同奋斗。

参会党员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通过工作报告的解读,更加全面了解了民革云南省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未来五年,大家将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以及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建设,协助组织发展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彰显民革基层党员的价值。

会议还通报了经济一支部及经济总支下半年工作重点,大家表示,将会按照工作部署,按期、有序推进全年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 朱发生、李文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