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山楼现场教学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山楼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6月14日,民革昆明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山楼现场教学活动。民革昆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常委,各基层委主委、副主委,以及市委机关全体干部来到位于昆明禄劝县转龙镇的中山楼文化展示中心进行现场教学,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研究室相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邓水云表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总结70多年来多党合作的重要成就、宝贵经验,充分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巨大效能,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各基层委、总支要组织好主题教育,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充分运用现场教学、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

( 文剑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