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5月17日,民革曲靖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革曲靖市委主委吕天敏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绍华传达了民革曲靖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民革各级组织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民革中央和省级组织迎来换届,这既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更是民主党派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团结引领全市民革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与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以“四个建设”“五种能力”为着力点,扎实提高各级组织新班子的履职能力,按照《民革曲靖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一体推进。要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内容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力求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六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聚焦曲靖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刘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