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民革个旧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民革个旧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5月18日,民革个旧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革个旧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雪梅主持会议,民革个旧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民革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陈雪梅传达了民革红河州委和中共个旧市委统战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民革个旧市委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民革个旧市委2022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民革个旧市委主委苏敏芳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民革个旧市委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民革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谋划开展主题教育,以“支部组织生活”为载体,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各自特色的学习教育。民革个旧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