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强化民革思想建设,聚焦产业融合发展——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强化民革思想建设,聚焦产业融合发展——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3月11日,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如期召开。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干部闵刚应邀参会。

会上,支部主委李婉明对2022年支部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需紧紧围绕科技一支部成立的初衷,把支部活动和社会管理相结合,发挥支部党员在各领域的积极效应,创新支部会议开展的方式方法,打造民革特色支部。她强调,科技一支部要踏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争先创优工作,为科技一支部创建优秀党员之家及示范支部打下坚实基础,并要求支部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

党员们在支部副主委左胜利带领下,重温民革党史、学习民革章程,并就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加强参政党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重点加强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思想建设,以及聚焦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正华实业公司总经理范俊华对公司产业做了介绍,并围绕正华科技(昆明)有限公司石油化工项目产业链的项目背景、战略地位和经济意义做了说明。他说,公司安宁石化中下游配套产业为支撑的石化循环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两期预计近100亿元石油化工项目,配套空分装置和储运罐区、汽车和火车装车台等。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达到186万元,能为改善云南化工产业结构、提高当地人员就业率、满足云南石化产品市场需求、增加地税收入、快速建设高速公路等方面做出较大贡献。

闵刚介绍了民革云南省委的建设与发展,讲解了民革组织发展党员的要求及审批流程。

会上,参会党员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

李婉明代表支部对四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要求他们热爱组织,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所长,积极建言献策,为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