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 >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赴会泽县娜姑镇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赴会泽县娜姑镇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在娜姑镇开展送春联活动

看望慰问发基卡村长寿老人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13日至14日,云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带队到会泽县娜姑镇开展新春送春联慰问活动。

2017年底以来,会泽县娜姑镇是民革云南省委脱贫攻坚挂包帮扶点所在的乡镇。在当前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衔接时期,民革云南省委继续对该镇挂钩帮扶。不管是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民革云南省委同娜姑镇党委、政府已在攻坚克难中结成了风雨同舟的工作情谊。

近五年来,特别是岁末年初之际,民革云南省委都要以送春联下乡为载体开展慰问活动。在去年开展相关活动的工作经验基础上,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在两个月前就下发通知,昆明、曲靖、保山等地民革党员、机关干部,部分非民革党员书法家20余人都纷纷认领,积极书写贺新春对联、斗方各1000余对(个),将歌颂祖国美好生活的心愿用书写对联的方式点赞中国盛世华年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展现民革党员风采。

( 尹锦川、杨应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