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民革昆烟小组到民革省直属科技产业支部“党员之家”参观学习

民革昆烟小组到民革省直属科技产业支部“党员之家”参观学习

来源:民革昆烟小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11月6日,民革昆烟小组组织党员前往民革省直属科技产业支部的“民革党员之家”参观学习交流,受到了科技产业支部副主委李威达的热情接待。

民革省直属科技产业支部“党员之家”由民革党员、云南万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达提供场地并出资建设,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于202010月为“党员之家”进行了揭牌。

昆烟小组的党员在李威达的引领下参观了“党员之家”的会议室、党史展览室、党员书屋、活动室、接待室。他还为大家介绍了“党员之家”建设的过程,以及陈列的民革历史资料和文献的内容等。

座谈会上,民革昆烟小组负责人罗亚洁传达了今年民革省委下发的文件、通知;宣传了民革省委在社会服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民革省委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民革昆烟小组邀请了民革省委机关退休支部的陈昆瑜老师和出生于“民革世家”的管重生老师参加活动。会上,陈昆瑜谈了参观科技产业支部“党员之家”的感受和体会,分享了基层组织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的经验;管重生介绍了其承担省侨联等一些社会工作、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的情况,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年近八旬的民革党员老而不衰、乐献薄力的精神风貌。

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都对“我加入民革为什么?”“民革历史贡献担当是什么?”“我能为民革做什么”进行了深入地思考。大家表示,今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每位党员都不能置身事外,不仅要认真学习民革党史,重温民革初心,了解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个参政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做的历史贡献担当,继续发扬好民革的优良传统,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和自身的特长,借助组织的力量,积极为社会和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 文/罗亚洁 图/李威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