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 > 民革云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网络展(三)

民革云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网络展(三)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4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省委广泛动员民革党员中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以及所联系的书画家创作书画作品。通过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征程中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以及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开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取得全面进步的重大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描绘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社会生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弘扬新时代的主旋律。


现将部分作品呈现如下:

书法:《毛泽东诗 西江月•井冈山》

作者:李兴华,云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昆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油画:《静物》

作者:洪浩昌,中国当代艺术家、作家、文艺评论家。


书法:《录宋词四首》

作者:黄佩芸,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会员,红河州书法家协会会员,个旧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个旧市作家协会会员,个旧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中学英语高级教师。


书法:《医者仁心》

作者:余一滨,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会员,施甸县文联兼职副主席。


水粉画:《逆行者》

作者:马兴隆,云南省美协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曲靖市美协美术教育艺委会主任,教育部国培美术课标研制专家组成员,曲靖师范学院副教授,云南美术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国画:《秋歌》

作者:毛然,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西北分会会员,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


书法:《毛泽东诗词 长征》

作者:李月生,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昆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文化馆书法老师,东风美术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画圣吴道子艺术研究馆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理事、书画师。


书法:《一半联》

作者:林保成,河口县书法家协会会员。


水粉画:《后花园的秘密》

作者:陈伟,昆明城市学院艺术学院。


油画:《精准扶贫•易地安置》

作者:赵正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民族画院画家,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云南油画学会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曲靖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曲靖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曲靖风景画学会副主席。


书法:《毛泽东诗词 到韶山》

作者:马之庸,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


书法:《江山无限好》

作者:李威达,民革省直属科技产业支部副主委,云南万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 杨洋、杨应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