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 > 民革云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网络展(二)

民革云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网络展(二)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省委广泛动员民革党员中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以及所联系的书画家创作书画作品。通过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征程中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以及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开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取得全面进步的重大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描绘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社会生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弘扬新时代的主旋律。


现将部分作品呈现如下:

油画:《雨后藏村》

作者:赵力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民革中央画院副院长,云南大学教授,云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院长。


水粉画:《 春讯》

作者:屠维能,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民革中央画院个人理事,云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委,昆明城市学院教授,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


书法:《毛泽东诗 长征》

作者:李兴华,云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昆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书法:《集毛泽东诗词之句》

作者:于干千,红河学院院长、教授。


国画:《云岭春晓》

作者:严风杨,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会员,昆明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


书法:《力挽狂澜》

作者:韩芸,民革云南省委常委、二级巡视员。


水粉画:《春天的故事》

作者1:马兴隆,云南省美协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曲靖市美协美术教育艺委会主任。教育部国培美术课标研制专家组成员。曲靖师范学院副教授,云南美术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作者2:罗立丽,曲靖师范学院讲师,云南省美协会员、水彩艺委会委员。


油画:《雅春》

作者:洪浩昌,中国当代艺术家、作家、文艺评论家。


书法、国画:《毛泽东 沁园春·雪》

作者:杨光宇,云南省美协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


油画:《吉祥渔村》

作者:吴品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博士,云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讲师,云南省美协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


油画:《老城记忆》

作者:戚莉,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会员,云南省作家协会会员。


书法:《浪淘沙》

作者:余一滨,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会员,施甸县文联兼职副主席。


书法:《水调歌头 重上井冈山》

作者:陈俊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理事、云南印社副秘书长、曲靖师范学院二爨书法研究所执行所长、云南省美术书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曲靖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国画:《草地上的红花》

作者:赵时雨,云南省美协会员,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会员,曲靖师范学院副教授。

( 杨洋、杨应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