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民革玉溪市委文化艺术支部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革玉溪市委文化艺术支部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0日   

8月18日,民革玉溪市委文化艺术支部在玉溪技师学院AD11双创实践基地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少华出席仪式,并与文化艺术支部主委李沅遥共同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上,李少华指出,自启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以来,民革玉溪市委先后建成了市委机关党员之家,科技支部、经济支部党员之家,今天文化艺术支部“党员之家”又在此举行揭牌仪式,这说明了各基层支部对“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都很高。

李少华强调,“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党员活动的固定场所、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履职尽责的有效平台、展示风采的形象窗口,希望各基层支部结合今年开展的“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平台功能作用,更好地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员拢在一起,把党员的心聚在一起,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力。

民革市委机关干部、民革文化艺术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民建玉溪市委部分会员干部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