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示范支部 > 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4月23日,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昆召开。文体总支部、经济总支部、云南民族大学支部、西南林业大学支部、法律支部、金融支部、科技产业支部等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参会。

中共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泽泉应邀参会,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张彦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开展民革示范支部(第二批)创建活动的通知》,加快推进创建活动进行座谈交流,统一思想认识。一是针对民革中央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的重点工作进行明确;二是观看部分民革中央示范支部视频资料,总结我省在第一批创建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不足,积极借鉴其有益做法;三是结合省直属基层组织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打造既特色鲜明又重点突出,切实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支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第一批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全省各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得到了显著的增强,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将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作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活动要同“作风建设年”活动、关爱帮扶困难党员活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三项重要工作紧密结合,确保示范支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如期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 闵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