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民革玉溪市委经济支部、科技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民革玉溪市委经济支部、科技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3月26日,民革玉溪市委经济支部、科技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云南拓朴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广良,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玉溪市委主委李少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民革玉溪市委副主委施忠平、冯咏梅、董金柱,全体市委委员,以及民革经济支部、科技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李少华指出,“民革党员之家”为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舞台,是加强民革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基层组织用好“党员之家”,丰富民革组织生活,讲好民革故事,传承好民革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

据了解,经济支部、科技支部党员之家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两个支部众多党员的支持,尤其是得到了云南拓朴设计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杨玉昆与副总经理赵寅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他们对民革组织的热爱,愿意无偿提供公司会议室作为“党员之家”的活动场所。

杨玉昆与赵寅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积极打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和谐团队,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联动,增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 民革经济支部主委 赖明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