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又一“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了

又一“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了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微信图片_20210205101007_副本_副本.jpg

2月2日上午,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三、四支部在宜良县耿家营乡新石子村举行年终总结会和隆重而简朴的“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省委常委、二级巡视员韩芸,宣传处处长魏恒华,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主委李佳欣等出席。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副主委肖忠祥主持会议和揭牌仪式,文体总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3170446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表彰了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三、四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员。

文体总支四支部主委李娜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对支部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捐赠物资,脱贫攻坚,“党员之家”建设以及促进当地文体事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203170331_副本.jpg

韩芸对“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对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勤事业达,家和万事兴,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当地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以“民革党员之家”为平台,加强团结合作,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支部党员通过“党员之家”这个平台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共同促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宜良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泉骄应邀出席会议和揭牌仪式。他充分肯定了文体总支三、四支部的工作,并指出宜良县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民革党员人数较多、团结协作精神较强、平台建设好,令人刮目相看,下一步将在活动场所、干部培训、党派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为宜良“十四五”规划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3170340_副本_副本.jpg

会后,韩芸为支部送上了新春祝福。                                 

( 李鸿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