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省直属经济总支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省直属经济总支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9月18日下午,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昆举行,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出席并为“党员之家”揭牌。

李兴华对经济总支“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对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之家建设意义、民革领导人事迹贡献等方面对总支“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建议总支各支部党员捐献民革书籍、订购《团结报》,以增强“党员之家”文化氛围建设。

省直属经济总支主委朱发生感谢民革云南省委对经济总支工作的肯定,并表示,总支及下属4个支部将以“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为抓手,不断充实完善“家”的功能,发挥家的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参政议政等活动,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展现经济总支党员风采、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的重要阵地。

省直属经济总支“党员之家”位于昆明市高新区昊邦大厦的云南启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是总支主委朱发生无偿提供给总支党员开展组织活动的场所。“党员之家”以图文形式展示了民革中央及民革云南省委简介,同时体现了经济总支特色。今后将充分发挥为支部党员开展知识普及、学习交流、展现风采等方面的载体和平台作用。

( 李文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