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民革重庆市委赴保山民革党员之家座谈交流

民革重庆市委赴保山民革党员之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5日   


7月29日下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一行14人赴保山民革党员之家座谈交流。保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洲,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押琴以及民革保山市总支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温仕红就保山市情进行详细介绍,以气候温润、生态温润、美玉温润、汤泉温润、文化温润、人情温润等“六个温润”高度概括了保山的特色和基本情况,同时,对保山市级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林雄艺针对保山民革党员之家和民革保山市总支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王新强对重庆市情和民革重庆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会上还观看了民革保山市总支荣获“民革全国优秀党员之家”及“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工作宣传片。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互访、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共同提高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水平,有效提升民革履职能力,有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林雄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民革保山市总支将以“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契机,讲好民革故事,传承民革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旗帜鲜明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党员之家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不断丰富充实“家”的内容,完善“家”的功能,发挥“家”的作用,把这个“家”打造成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

参会民革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更加深刻地体会了“天下民革一家亲”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展示民革组织良好社会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虞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