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民革省委到省直属科技三支部“党员之家”调研

民革省委到省直属科技三支部“党员之家”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6月24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韩芸带领宣传处同志到民革省直属科技三支部调研,就“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指导。

在“党员之家”活动场所,民革省直属科技三支部主委段映娟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的筹备工作与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下一步“党员之家”建设的构想及工作计划。

韩芸对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指出,“党员之家”是民革党员相对固定的活动场所,科技三支部筹建的“党员之家”环境清幽,硬件基础好。下一步,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再提升:一是增加传统文化气息,展示民革党员优秀书画作品;二是增设“党员风采”板块,展示出新时代民革党员的风采;三是结合支部的特点,突出支部特色;四是进一步营造“家”的温馨气氛,使党员们有组织上的归属感,能放松地进行情感上的交流,从而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使党员之家起到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积极作用。

段映娟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党员之家”建设的各项要求,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把“党员之家”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起来,争取早日挂牌。支部将以“党员之家”为载体,继续注重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支部党员加强政治修养的阵地,发挥支部党员力量,为云南省的多党合作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段春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