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民革昆明市委参观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党员之家”

民革昆明市委参观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6月10日,民革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水云,带领民革昆明市委机关同志,前往民革呈贡区基层委“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建设工作调研。民革昆明市委副主委邵云华,中共呈贡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云、统战部副部长昂凤美参与调研。

民革呈贡区基层委主委、呈贡区副区长王丹介绍了呈贡“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她说,在建设期间,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向民革昆明市委咨询了文字内容、方案设计、材料准备等问题,通过反复琢磨、沟通,有了目前的成果。她表示,基层委将继续深入挖掘民革历史文化,把党员之家打造得更加精致、内容更加丰富。

邓水云高度赞扬了呈贡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感谢中共呈贡区委对民革呈贡区基层委的指导和帮助,感谢民革呈贡区基层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对呈贡“党员之家”的全力付出。他要求,呈贡“党员之家”要以民革中央“优秀党员之家”为标准来打造,民革呈贡区基层委一支部要争取参评民革中央“示范支部”,民革昆明市委将给予最大帮助和支持。

( 文剑清、李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