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 >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召开理事会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召开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12月22日上午,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2020年理事会在茨坝“民革党员之家”内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的工作,重点研讨了2021年工作,计划在明年7月底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做好民革中央2021年“风雨同舟”书画展作品征集工作;在民革e家、《云南民革》等网络报刊上刊登民革党员书画家作品等。

云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她说,民革省委积极支持书画院工作,但各位理事、会员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支持画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明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要用画笔做好体现脱贫攻坚成果、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宣传活动。

会上,李兴华代表民革云南省委向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院长、副院长颁发了聘书,同时向理事颁发了聘书。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由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主办,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昆明美术家协会、昆明传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文明校园?展艺术风采----书画、木雕工艺主题展”开展仪式。 民革中央画院副院长、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赵力中院长代表与会嘉宾致辞,他对中等专业学校能组织举办如此规模和上档次的书画、木雕工艺主题展表示祝贺,为高雅艺术进校园、提高师生艺术修养和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 杨应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