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丽江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丽江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1月20日,“丽江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活动由民革丽江市支部主委段松廷主持,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智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丽江市民革党员、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丽江民革党员之家”位于香江花园市场丽江市民族医药协会三楼,设有书画走廊、阅览室、会议室、活动室、宣传展示栏等,为展示党派形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带动党员们参政议政提供了一个重要场所。

李智义在致辞中指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民革形象展示的窗口,对于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民革丽江市支部全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增强民革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影响力,为民革参政履职、宣传多党合作制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揭牌仪式后,民革丽江市支部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党员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丽江民革组织的建设成长、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 陈艳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