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 >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举办“迎新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举办“迎新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让先进思想、优秀文化走入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人们的文化生活,12月30日,由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昆明市美术协会、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的“2020迎新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民革党员之家”内举行。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韩芸,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云南师大商学院教授屠维能,云南水彩艺委会副主任刘宇,昆明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泽谦出席活动,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昆明美术家协会部分书画家,民革省委机关支部党员,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社会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

在主办单位精心组织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共征集到近百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由民革中央中山画院、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昆明市美协的书画家和一些书画爱好者创作,爱国主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反映了时代主旋律,具有较强的审美价值和教育意义,为2020年新春献上了一场艺术的盛宴。

本次活动在“民革党员之家”举办,给云南民革的书画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作品的场所,也搭建了一个宣传统一战线、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增进艺术交流的平台。

( 杨应龙、杨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