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党员之家 > 昭通“民革党员之家”建成啦!

昭通“民革党员之家”建成啦!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12月23日,民革昭通市委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授牌仪式,民革省委副主委杜官本应邀为党员之家授牌。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昭通市委主委彭霓,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黄咏梅,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琳,民革昭通市委副主委文敏、游友刚、何萍参加授牌仪式。

杜官本强调,推进“民革党员之家” 建设是响应民革中央号召,加强民革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党员之家”打造成凝聚思想共识的阵地、履职尽责的平台、党员情感联络的纽带、展示形象的窗口。

文敏介绍,民革昭通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及时召开主委办公会研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在市委机关办公地点和太极农庄同时推进市委“党员之家”和昭阳区总支“党员之家”建设。经过3个多月的认真筹备,“党员之家”建成并投入使用。今后将努力把“党员之家”打造成为展示昭通民革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联络等工作和党员风采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