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砥砺前行七十载,携手共建大中华——观国庆阅兵有感

砥砺前行七十载,携手共建大中华——观国庆阅兵有感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2019年10月1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仅仅用了70年,而西方发达国家用了几倍于我们的时间!赶超还在继续,奇迹还在继续。

阅兵式上,我们的领导人从容、淡定、端庄、大气,他们对历史的解读、社会发展趋势的把握精准到位,给我们指出了正确而充满希望的道路!他们带领着我们奋斗、一路前行,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一个阶段一个新定位,这份踏实、自信、实干、不卑不亢让世人赞叹折服!

阅兵式上,展现了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这是护国之本!只有自己强大了,才不会受欺凌!现代军事力量的背后有一群最可爱、最帅气的人,是他们负重前行,才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

阅兵式上,还有各路英雄、精英、楷模,有的先烈为国捐躯,有的劳模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还有充满活力、充满阳光的新一代少年,那是祖国的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大家团结是一家。各个党派,宛若兄弟,同舟共济,共谱美好新中国!

作为民革成员的一份子,深切的感受到这一切的美好,所有奋斗者皆大有可为。回首在昆工民革支部走过的历程,这个大家庭团结、协作、向上,积极建言献策,为追求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民革昆工总支和支部也屡获民革中央表彰。2019年,我们积极响应号召,为了更好的发挥民革的作用,我们开始创建民革党员之家省级示范。在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每一位民革成员都积极的发挥着光和热,从不同的维度努力、奉献!

展望未来,我们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为把民革昆工支部建设成为功能强大、职能明显、示范效应好的民主党派支部而努力!

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当下,我们一定怀揣着梦想、坚定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许志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