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民革楚雄州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歌》音乐会完美落幕

民革楚雄州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歌》音乐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9月26日晚,由民革楚雄州委和楚雄州文联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歌》音乐会”在楚雄开发区市民广场举行。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民革云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易蓉萍、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州级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和团体负责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大合唱《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歌声中拉开序幕,音乐会上演唱了《祝福祖国》《祖国你好》《五星红旗》《中国走进新时代》《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追寻》《最美是你》《龙的传人》《向往》《共和国之恋》《幸福中国一起走》《阳光路上》等歌曲,配乐诗朗诵《祖国颂歌》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响亮的歌声、跳动的音符划破秋天的夜空,响彻彝乡,歌唱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彝州各族各界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炽热情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合唱、四重唱、独唱、歌伴舞、诗朗诵,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表达的是全州各族人民激越奋进、追求美好生活、筑梦新中国的共同心愿。音乐会在大合唱《在阳光灿烂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音乐会吸引了众多热情的市民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 罗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