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示范支部 > 民革昆明市直属二支召开示范支部迎检工作会

民革昆明市直属二支召开示范支部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自2018年8月云南省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民革云南省委拟于2019年9月下旬,对推进的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集中检查。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四个建设”对标对表开展支部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高度重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并根据市委各支部情况,最终决定推选市直属第二支部参加示范支部创建活动。

市直属第二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创建活动。9月1日下午,市直属第二支部召开了创建示范支部迎检工作会。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黄虎同志、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左胜利同志应邀参会,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主委伏盅宝、副主委苏雪原,二支支委和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虎就示范支部迎检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他对创建示范支部检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全面阐述,就示范支部的69项指标分别进行讲解,并鼓励第二支部根据开展支部活动的情况和特点做好迎检工作。

会上,左胜利介绍和分享了示范支部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汇报经验。伏盅宝、苏雪原对二支创建示范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创建工作。二支主委张玲同志交流了7月参加民革中央举办的“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感悟,就“创示范”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全体支委和党员踊跃发言,勇于担当,并表示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 张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