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示范支部 > 民革曲靖市第三支部开展“坚定政治信念 创建示范支部”活动

民革曲靖市第三支部开展“坚定政治信念 创建示范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革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推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15日,民革曲靖市第三(沾益)支部组织民革党员到沾益区播乐中学九五起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坚定政治信念 创建示范支部”活动。

民革党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寻着历史的足迹,参观了九五起义历史文化长廊,拜谒了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还进馆观看了九五起义史料实物照片和观看《播乐风云》纪录片等,身临其境地了解九五起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缅怀烈士们英勇壮烈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不畏牺牲、艰苦奋斗、前赴后继的精神风范。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学习熏陶,进一步树立了民革党员正确的政治信念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增强了民革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和灵魂再次受到洗礼和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秉承“强基础、补短板、出亮点”的支部规范化建设理念,不忘初心责任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民革自身建设、促进沾益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龚丽粉、张兴书、张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