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示范支部 > 民革曲靖市委指导沾益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民革曲靖市委指导沾益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3月23日,民革曲靖市委副主委游方华带领机关干部到沾益支部(第三支部)检查指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并就“沾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游方华查看了沾益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档案材料以及“沾益民革党员之家”活动场所,听取了沾益支部关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游方华指出,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能有效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是探索基层组织发展的有效模式,各支部要按照《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对标落实,争创示范,全面达到“达标支部”的基本要求。同时,要与“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结合起来,软硬件建设并重,将“民革党员之家”建在支部上,让党员活动有场所、有内容、有活动和凝聚力,彰显支部特色、增强支部凝聚力、树立和扩大民革支部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 陈绍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