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 > 我们在主席故居过组织生活

我们在主席故居过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活动,今天的行程很有意义,令人难忘,我们有幸在主席的故居召开了一个特别会议,就保山民革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并作了安排,愿保山民革各项工作借此更上一层楼!”12月19日,民革保山市总支部主委林雄艺在微信“朋友圈”的一条信息,引起了民革同事们的关注和纷纷点赞。

12月15日至21日,由民革保山市总支部主委林雄艺带队,总支副主委、委员、部分支部负责人以及骨干党员共15人,先后到了海南、广西两地,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活动。党员们分别到民革中央第一届名誉主席宋庆龄祖居、梧州中山纪念堂、民革第一届中央委员会主席李济深故居、民革前辈李任仁故居等地参观,学习了民革光荣历史、民革前辈为国家富强和民族解放无私奉献、不断奋斗的革命经历和爱国情操。

在参观李济深故居时,主委林雄艺对保山民革总支部开展参政议政、示范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文昌航天城、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昆仑关战役博物馆、昆仑关战役遗址、李宗仁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加了昆仑关战役胜利79周年的纪念仪式,向先烈敬献鲜花,缅怀抗战先烈。

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重温历史,丰富内涵,对继承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民革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以时不我待、积极进取的全新面貌投入到多党合作事业中。

( 虞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