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示范支部 > 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部署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部署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1日   

9月19日,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召开会议部署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支部副主委陈耀春传达《民革云南省委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方案》后指出,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关于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探索基层组织发展的有效模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希望支部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民革云南省委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主要任务,整体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把民革云南省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方案落实到位,一定做到达标支部,努力争创示范支部。

会上,大家围绕创建达标支部的方法踊跃发言,对争创示范支部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用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努力争取活动的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大家还就如何做好本支部的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如何打破制约本支部争创示范支部的瓶颈展开了热烈讨论,力争在短时间内打破瓶颈,更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拉开了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序幕,也增加了支部党员的团结心和凝聚力,为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创建成达标支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鲁从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