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 > 民革山西省委到昭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民革山西省委到昭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11月17日至18日,民革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静带领机关一行12人到昭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王静一行参观了龙氏家祠、姜亮夫故居、抗日英烈纪念碑和昭通博物馆,每到一个参观点,认真聆听讲解,不时与讲解员互动。在姜亮夫故居,讲解员讲到姜亮夫认为的“人类最高政治理想”时,大家听得十分专注,不时点头颔首微笑。在龙氏家祠,通过听讲解、浏览图片资料与实物、听音频等方式,了解了著名的民主人士和爱国将领龙云光荣的爱国者的一生后,大家对龙云的敬意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学习龙云等民革前辈爱国爱民、勇于追求真理和奋斗不息的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民主党派工作。

民革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文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