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 > 民革楚雄州委会赴重庆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学习活动

民革楚雄州委会赴重庆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在民革云南省委会的支持帮助下,近日,民革楚雄州委会组织州委委员、支部委员和部分新党员共17人赴渝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学习活动。


  参学党员们按照既定的日程安排,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冯玉祥旧居、张治中旧居、渣滓洞、白公馆、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 解放碑、重庆人民礼堂、三峡博物馆,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回顾在重庆为期三天的学习活动,许多党员表示,这是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学习活动。通过大量的珍贵实物、历史图片和文物史料,使党员们对民革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了自豪感和自信心;对民革先辈们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形成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

( 由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