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辛亥革命100周年 > 红河州多党合作事业成就展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在蒙自举行

红河州多党合作事业成就展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在蒙自举行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24日   

  9月 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红河州委统战部、红河州七家民主党派共同举办“红河州多党合作事业成就展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 “红河州多党合作事业成就展”在蒙自红河会堂举行。中共红河州委副书记罗志明,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罗萍,州人大副主任、农工党红河州委主委刘竹芬,中共红河州委副秘书长王丽萍出席,州委统战部、州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 60多人参加。开展仪式由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统战部部长苗羊宝主持。


  罗萍代表中共红河州委对成就展表示祝贺。她说:这次成就展选取了各民主党派组织不同历史时期和不同阶段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和资料,真实反映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集中展示了红河州各级民主党派组织为我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

  民革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向宁代表各民主党派州委发言。她说:7家民主党派州委成立以来,在中共红河州委的领导下,发挥各自党派的特点和优势,为红河州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结合起来,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增强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为实现红河州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建设更具活力、更加宜居的红河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览共用25块展板,240余张图片和大量文字,生动展示了红河州民主党派组织所取得的成就。民革红河州委用3块展板,34张图片和文字,从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深入调查研究、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民革组织优势、凝心聚力服务社会三个方面,展示了红河州民革各级组织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尽心竭力履行职能的情况。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成就展。

( 民革红河州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