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民革昭通市委副主委夏玲出席第49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作家聚会

民革昭通市委副主委夏玲出席第49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作家聚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近日,民革昭通市委副主委、著名女作家夏玲应塞尔维亚作协邀请随中国作家代表团出席了第49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作家聚会。

夏玲在49届国际作家聚会上朗诵诗歌

  大会上,夏玲副主委用中文朗诵自己创作的诗歌,并和与会诗人、作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夏玲副主委向大会提交的诗歌作品以中文、英文和塞尔维亚文三种语言刊登在塞尔维亚《文学杂志》和《文学报》上。此外,夏玲副主委随代表团到塞尔维亚作家、艺术家家中做客,并访问了当地的学校和华人社区。活动增进了两国文学界的交流和感情,促进了中塞人民的友谊。

塞尔维亚播音员用塞尔维亚语朗诵夏玲诗歌

  据悉,第49届国际作家聚会除了塞尔维亚本土作家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26个国家的49位作家和诗人。

( 夏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