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祖统联络 民革云南省委接待台湾客人

民革云南省委接待台湾客人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2日   

  8月28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周跃在昆明接待台湾台北云南同乡会总干事唐惠珍女士一行。

(前排左四为周跃副主委、前排右三为唐惠珍女士、前排右一为应海瑞先生、前排左三为姚韵梅会长、前排左二为陈嘉雄先生)

  唐惠珍女士祖籍云南会泽。这次,唐女士在台湾新世纪两岸农业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应海瑞夫妇的陪同下来到云南。席间,周跃副主委受杨保建主委的委托代表民革云南省委对唐慧珍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目前云南为台商提供的政治、经济、法律等方面的优越条件。唐惠珍女士表示,今后她将尽自己的努力把更多的台商引入家乡进行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周跃副主委与唐惠珍女士互赠纪念品)

  参加接待的还有云南省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姚韵梅会长、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陈嘉雄副会长及民革省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唐惠珍女士向民革云南省委表达了感谢之情,周跃副主委代表民革省委与唐惠珍女士互赠纪念品。接待在亲切、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 姜开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