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举办2011年中秋国庆“三胞”联谊会

民革云南省委举办2011年中秋国庆“三胞”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1年09月30日   

  9月18日,民革云南省委在昆明福保文化城举行2011年“中秋、国庆”联谊会。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彭桓、副巡视员蔡杰、秘书长李兴华、联络委的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省委有“三胞”关系的党员共130余人共同联欢,联谊会由民革省委社联处处长韩芸主持。

 

(彭桓副主委在致辞)

  彭桓副主委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民革云南省委向全省民革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有“三胞”关系和海外联系的党员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能以实现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为己任,利用地缘、血缘、亲缘、友缘、学缘、文缘、商缘、学术缘、艺术缘等等各种传统和新增缘份,做好台湾人民的工作,多做有利于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事,多说有利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话,主动担负起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的重任。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继续深入做好对台工作和海外联谊工作,紧紧围绕我省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积极邀请“三胞”人士来我省参观考察,大力宣传和推介我省的改革成果、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使我省成为港澳台投资兴业的热土,为促进云南经济发展和增进两岸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在联谊活动中,党员们纷纷登台献艺,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唱的唱,跳的跳,尤其是彭桓副主委的一曲《青藏高原》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党员们自发上台演唱)

( 张晓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