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云南民革党员作品入选“我的中国梦”书画摄影展

云南民革党员作品入选“我的中国梦”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30日   

  9月29日至10月6日,“我的中国梦——云南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云南省博物馆隆重开展。

  此次展览以弘扬中国精神、广泛凝聚中国力量,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为主题,共征集到850多件作品。经省政协特聘艺术家评审,共甄选出400件作品参展,105件作品获奖。展出作品主题鲜活,内容丰富,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具有很强的观赏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书法作品“龟鹤年寿齐”(民革党员黄佩云)

 

摄影作品“哈尼梯田”(民革党员杨增文)

  民革云南省委应邀征集作品参展,从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及云南中山书画院征集了作品33件。经过筛选,向省政协报送20件,入选17件。云南红河哈尼彝族自治州民革党员黄佩云的书法作品“龟鹤年寿齐”和民革党员杨增文的摄影作品“哈尼梯田”分获三等奖。

( 张晓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