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交流经验 提高水平 民革培训各级组织报刊编辑

交流经验 提高水平 民革培训各级组织报刊编辑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18日   

 

  5月11日,民革全国报刊责任编辑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行开班仪式。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开幕仪式

  修福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各地组织报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对今后民革报刊编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民革报刊工作重要性;第二,要不断提高办刊办报质量和水平,在加强理论性、工作指导性、时效性和可读性上下功夫;第三,要不断提高报刊责任编辑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修福金副主席(左一)与吴先宁部长(左二)观看全国民革组织报刊陈列

杨保建主委(右一)饶有兴致地观看兄弟组织的报刊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华英才》杂志社、民革党内等各方面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多党合作理论、民革党史、报刊编辑工作实务等课程。培训班还举办民革各级组织所办报刊交流展,安排了大会发言,为与会学员交流切磋,真正实现增强能力、提高水平的培训目标创造更好条件。

  民革云南省委会主委杨保建致辞,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王四代、彭桓,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新闻出版局的代表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民革各省级组织宣传骨干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班。

与会学员参观水上蔬菜种植(中间讲解者为昆明福保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燕女士)

( 郝芸芸 杨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