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十届八次全委会在昆召开

民革云南省十届八次全委会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 2011年04月08日   

 

  民革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3月26日在昆明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杨保建,民革省委副主委周跃、王四代、李瑾、朱燕、彭桓和民革云南省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郑义应邀出席会议,民革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全省优秀女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杨保建致开幕词。

  杨保建致开幕词,他说,2010年,民革云南省委在民革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注重结构调整和队伍培养;以参政议政为重点,紧紧围绕我省“两强一堡”战略目标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履行职能;以祖统工作为特色,积极促进滇台交流与合作;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十一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努力加强参政能力建设,为云南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推动两岸关系作出了贡献。他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辛亥革命爆发100周年,全省民革各级组织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广大民革党员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孙中山先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做好两岸和平发展工作。

 

  周跃主持会议开幕式。

  会议听取了王四代传达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彭桓代表民革云南省十届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李瑾代表民革云南省监督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

  朱燕致会议闭幕词。

  会议表彰了民革全省优秀女党员,开通了民革云南省委门户网站。

 受表彰的民革优秀女党员

  (文/张彦 图/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