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中央修福金副主席到玉溪视察调研

民革中央修福金副主席到玉溪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20日   

  9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到到玉溪市视察调研。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彭桓、秘书长李兴华,中共玉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昌会,政协玉溪市副主席、民革玉溪市委主委钱开祯等陪同。

  修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并到澄江抚仙湖调研。修副主席对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较高评价,尤其对抚仙湖保护所取得的明显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像抚仙湖这么好的水质,全国少有,应下决心保护,建议关闭、取缔湖边餐馆、宾馆,整治村庄环境,阻断生活污水排入湖中。目前玉溪提出并实施的“一退够、二调优、三保护”战略很好,应坚定不移的做下去。同时还要多措并举,争取中央和省的环保政策及资金支持”。

  此次修副主席到玉溪,还专门对民革玉溪市委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修副主席强调:“民革玉溪市委作为地方组织,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机关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基础很好。要加强自身建设,找准课题,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这样,民革才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环境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 民革玉溪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