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彭桓副主委再次率队调研考察青龙镇“同心工程”帮扶示范点

彭桓副主委再次率队调研考察青龙镇“同心工程”帮扶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08日   

  9月19日,应青龙镇党委政府的邀请,彭桓副主委率社会联络处处长韩芸、调研员肖兴诚、民革党员企业家赵文良等同志赴华宁县青龙镇“同心工程” 有关帮扶工作进行再次考察调研,就省级民主党派即将在华宁县各乡镇开展“同心工程”与青龙镇党委、政府领导进行工作思考上的深入交流。青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家云、镇党委副书记李学聪、副镇长段平及镇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谈和工作交流。

彭副主委(右三)与李学聪副书记(右四)在海镜村山坡调研。右二为社联处处长韩芸,左三为民革企业家赵文良

彭桓副主委(中)与青龙镇党委副书记李学聪(右四)、民革企业家赵文良(右二)交谈。右一为副镇长段平。

彭桓副主委(中)在青龙镇地图前调研分析4

  此前,民革省委彭桓副主委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确定华宁县为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帮扶工作点后,就率队及时到华宁县,与县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联系沟通,被誉为“同心工程”走进华宁第一家。

(文/肖兴诚 图/史军)

( 肖兴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