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积极调动基层防控力量的陈晓贺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积极调动基层防控力量的陈晓贺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月24日,很多人都沉浸在春节全家团圆的气氛中,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三支部一名党员——西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晓贺,已经和工作人员开始了对第一批武汉入昆学生、务工人员的排查。随着每天疫情通报、防控力度的不断增加,工作量也随之增大。从每家每户的走访,到所有省外入昆人员的每天监测,到安置点物资的调拨保障,直到现在,她都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作为基层干部,她每天都要到社区、村组做大量的宣传,让老百姓了解疫情,避免恐慌,并及时将口罩发放到残疾人、低保人员、孕妇和老年人手中,还要带领工作人员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对村内主要道路、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死角等加强日常环卫保洁。

随着春节之后大量人员相继返程,大批企业陆续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她积极调动基层力量,带着工作人员对所有省外返昆人员进行见面排查,了解他们的行动轨迹,保证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这就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陈晓贺的防疫故事。民革党员中还有许许多多像陈晓贺一样默默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的人,让我们为他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