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1年07月26日   

  7月13日,民革云南省委在省级民主党派团体办公大楼小礼堂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副主委周跃、王四代、李瑾、朱燕、彭桓出席会议。省委委员,省直属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会议。王四代副主委主持会议。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杨保建主委讲话

  会议邀请我省政治理论界专家、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国忠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专题报告。王校长在近两小时的报告中理论联系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自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

王国忠副校长作报告

  杨保建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与会的基层骨干在会议结束后要把学习交流的经验带回去,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和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汲取历史智慧,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结合民革党史,借鉴执政党党建经验;三是科学把握新时期履职重点,提高民革的履职能力;四是开展好换届筹备工作,做好政治交接,实现民革自身可持续发展。

( 朱贝贝 )